魔法音樂小教室-海洋世界

2020-05-01

歡迎來到魔法音樂小教室!


這次魔法音樂小教室要帶我們去哪裡呢?來爬星屋你就知道囉!

哇原來是海洋世界!

海洋世界裡有好多動物,我們看到了海豚、鯨魚、章魚、水母等等。

你看,我們要大聲的叫水母的名字,用力的拍鈴鼓才能能讓紅色的燈找到牠。

我找到海豚了!老師,我知道海豚的美語叫做Dolphin!

老師請我們找找看鯨魚在哪裡~我找到了!而且我還會用三角鐵敲出Whale ~

老師你看,我會學海豚跳得很高很高喔!

我最喜歡的就是水母了!我會做Jellyfish 的動作~

我們玩遊戲的時候都會聽音樂喔!但要聽音樂就要會講魔法咒語,你會說魔法咒語嗎?讓我來教你!

我們會做出泡泡的動作還有章魚的動作!bulu bulu wee~~~

很簡單吧!我們再大聲的唸一次就可以聽音樂囉!

哇!好多泡泡喔!而且泡泡上有好多可愛的海洋動物耶!我知道Wahle和Sea lion 要放在這裡!

你看我們做出了彩色的海洋!有好大好大的海浪~也有小小的海浪~

歡迎大家下次一起來魔法音樂小教室玩!我們在海洋世界玩得好開心喔!不知道老師下次會帶我們去哪裡?

朝陽科技大學全幼兒發展教育研究中心 |  © 2020 CYUT HMEAYC
聯絡地址: 臺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            連絡電話: 886-4-23323000#7514
  電子郵件: cyuthmeayc@gmail.com            臉書專頁:@cyuthmeayc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