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Blog


感謝阿爾巴尼亞UV(伊斯梅爾·捷馬利大學)邀請全幼兒發展教育研究中心的李玲玉教授,到教育系作為期一週的客座教授,有收穫滿滿的講學活動。以下分享UV大學官網報導:

...

蘇傳臣老師自幼保系創立之初即全心投入幼保教學及實務分享,迄今已服務25年,對於幼保系之成長與茁壯居功闕偉,其教學認真亦深受學生喜愛及敬重。

為感念蘇老師對朝陽的教育奉獻,本校鄭道明校長特別頒發學門講座教授聘書,期冀老師對教育無私的精神能繼續在本校發光發熱,並持續為本校培育優秀專業人才。

同時,為表達對蘇老師的肯定與感激,本院李玲玉院長及幼保系梁珀華主任分別致贈獎牌與紀念品,感謝蘇老師長年的付出與奉獻。

本次專題以音樂融合美語教學的方式,透過全幼兒音樂教育模式,加入遊戲、音樂輿律動,讓幼兒快樂的學習。 別於過往,事題結合音樂語言、創意教學以及觀察研究之跨域學習 。在教學實施中,同時進行系統性的觀察,並根據幼兒班級的差異適時調整教學內容與方式 ,以提升幼兒的學習動機,進而發展幼兒的溝通 、動作、情緒、人際與音樂能力。教學現場 觀察所得的貧料,將轉為量化的數據,進行分 析與解釋,以了解幼兒學習發展歷程。

【本報訊】由朝陽科技大學人文暨社會學院主辦之「第二屆2022 IEEE社會科學與智能管理國際研討會」,25日於朝陽科大揭幕,主題為「變化世界中的社會科學」,將社會科學與智慧管理交織在一起,為變化中的社會開闢了道路,並為進一步探索和對話開闢了新的問題與挑戰,當天展開兩場專家座談,並邀請產學研專家及學者發表論文,分享智能管理研究心得及實務經驗,獲得各界好評。

肢體隨著音樂的舞動,是身體最自然的表現。從耳朵聽到音樂的訊息,需要透過大腦神經的傳達,透過肢體去呈現,這樣的過程除了訓練肢體的統整與協調,也能促進肢體語言的思考與溝通表達。

朝陽科技大學全幼兒發展教育研究中心 |  © 2020 CYUT HMEAYC
聯絡地址: 臺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            連絡電話: 886-4-23323000#7514
  電子郵件: cyuthmeayc@gmail.com            臉書專頁:@cyuthmeayc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