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魔法音樂小教室!

2019-10-01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音樂小教室!

魔法音樂小教室為全幼兒發展教育中心(以下簡稱為「中心」)於108年9月開始辦理的課後課程,為回饋學校,特將課程開設於本校附設幼兒園,並由中心教育團隊執行。截至目前(本文於109年4月撰寫)共開辦5期課程,已累積超過200人次參加此課程。

魔法音樂小教室,使用中心位於附設幼兒園之專業教室「多感官教室」進行課程,教室裡建置相當多元、有趣的儀器設備,透過音樂孩子們能開心的學習之餘,還能刺激孩子們的感官。

魔法音樂小教室在每期皆會準備不同有趣的主題,搭配著音樂及感官儀器設備,學習當其主題的英文單字,孩子能毫無壓力的在遊戲中學習外語,讓孩子不會抗拒外語,且讓孩子產生動機學習。

在小教室你對著聲控的燈箱可以大聲的喊著「Airplane」讓燈箱發光找到飛機;還可以丟一丟會說話的骰子,他會告訴你紅色就是「Red」。

小教室另有一特色,在魔法音樂小教室,有時需要使用魔法咒語,魔法咒語能幫你打開另一個主題世界的隧道,讓你通過佈滿星星的星空隧道,抵達有著可愛動物的森林,或著是形狀王國。孩子們嘴裡有節奏的咒語,用手拍出節奏,用身體來感受節奏。

小朋友唱著Come and follow me一起進到教室,跟著老師一起去尋找可愛的動物們與形狀士兵,one, two ready go!一起來sing hello to the....考考你們知不知道海豚的美語是什麼?

找完了我們要來找找看小朋友在哪裡囉!Where is little boy?如果你是小男生請你跟我一起~sing here I am, here I am!

小朋友表現得太棒了,那就讓我們一起來唱ABC Song吧!

唱完歌就要來聽故事或玩遊戲囉!每次老師們都都會準備好聽的故事跟好玩的遊戲給我們!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呢!

那我們要來準備躺躺休息,看看星星囉!哇!老師還會用球球幫我們按摩腳腳,好舒服喔!

準備說再見了!唱完再見歌我們約定下次再見面喔!

朝陽科技大學全幼兒發展教育研究中心 |  © 2020 CYUT HMEAYC
聯絡地址: 臺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            連絡電話: 886-4-23323000#7514
  電子郵件: cyuthmeayc@gmail.com            臉書專頁:@cyuthmeayc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