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音樂AR多感官繪本種籽教師研習

2020-07-14

久違了!久違了!李玲玉教授難得出現在國內演講,因為這次的音樂AR多感官繪本除了到幼兒園進行推廣活動,還有舉辦一場種籽教師研習唷!

首先,先讓我們掌聲歡迎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的團長,劉玄詠 劉團長!

劉團長非常支持本次活動,感謝劉團長!

每位老師都非常專注的上課呢!

但你以為就只有這樣嗎?那你就錯了!好戲在後頭呢!

排好隊,我們要上課囉!

首先先來打招呼吧!舉起你的雙手跟著玲玉老師一起說哈囉!

利用歌曲我們一起來認識樂器吧!注意看喔,這些樂器就藏在故事裡!

我們的重頭戲!神奇的繪本裡有魔法音樂箱,使用裝置,竟然出現了樂器!

讓你當一回音樂家,演奏出一首名曲!

利用AR互動玩我們就要來動一動身體囉!

準備拿起你的樂器,大合奏就要開始了!

輪到老師們來試試看了!

換我們來講故事囉!現學現賣!

老師們真是太厲害了,把這本故事也講出了自己的風格!

本次的活動圓滿結束,感謝到場參與的所有老師們!

臺灣音樂AR多感官繪本種籽教師研習圓滿結束!

朝陽科技大學全幼兒發展教育研究中心 |  © 2020 CYUT HMEAYC
聯絡地址: 臺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            連絡電話: 886-4-23323000#7514
  電子郵件: cyuthmeayc@gmail.com            臉書專頁:@cyuthmeayc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