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a老師的神奇之旅

2020-06-21

今年在疫情的影響下中心被迫取消了多場的國外交流。

但還使是可以一起來回顧Liza老師在去年一年的時間裡去了哪些國家吧!

從四月開始,老師飛了十幾個小時終於到了西班牙巴塞隆納維克大學,進行國際研討會發表,更將全幼兒音樂教育模式遠渡重洋,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維克大學和一群熱情的老師和學生進行示範教學。

五月,同樣位於歐洲的奧地利維也納KPH 大學,替不同對象呈現教學模式,有來自歐洲各地奧地利的本地生、在職進修教師、KPH 大學附設幼兒園及小學混齡的兒童。

到了月底~老師還到了莫斯科唷!非常特別的是,這次發表的是一篇產前胎教論文和一篇特殊幼兒的研究報告呢!

到了炎熱的暑假,三碗豬腳~你猜到老師在哪裡了嗎?

七月,老師到了曼谷!進行了「多感官音樂專業儀器對幼兒的發展」的發表。

阿茲潘亞~巴巴里吉娃娃,又被你猜到了!

八月,這次Liza老師來到了南非!而這次也為教師,準教師們進行示範教學,更到了西開普大學的附設幼兒園做現場教學,孩子們真是太熱情,太可愛了!

當大家在中秋烤肉、吃月餅時,老師則是到了瑞士唷!

九月的老師在瑞士參與了泰晤士高等教育學術高峰會,還到了蘇黎世教育大學(PHZH)進行全幼兒音樂教育演講。

十一月!老師到了日本進行交流,共同研議了兩校MOU,非常期待正式簽訂的日子到來!

最後,來到了十二月!

Liza老師拿出了任意門,先是從維也納咻咻咻到了捷克,再從捷克咻咻咻到了拉脫維亞。

在維也納與許多國家進行交流,希望能吸引到更多更多的研究生來到朝陽。

在捷克時,拜訪了教育學院院長、副院長、國際長等,到拉脫維亞替學校裡的老師、治療師和學生進行了演講。

終於Liza老師在2019年的交流之旅才告一段落,當然在疫情穩定後,Liza老師還是會繼續為了全幼兒音樂教育走遍天下的!


朝陽科技大學全幼兒發展教育研究中心 |  © 2020 CYUT HMEAYC
聯絡地址: 臺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            連絡電話: 886-4-23323000#7514
  電子郵件: cyuthmeayc@gmail.com            臉書專頁:@cyuthmeayc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