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感官AR音樂繪本-外埔聯盟小學推廣活動

2020-07-13

全幼兒音樂教育團隊這次帶著魔法繪本來到了偏鄉,在外埔由鐵山國小、安定國小、馬鳴國小組成的聯盟小學附設幼兒園進行推廣活動。

使用鐵山附幼的場地,並由國臺交提供協助讓他校孩子們能安全抵達鐵山附幼參加活動。

孩子們雖然是第一次接觸團隊的教學模式,但還是能玩得很開心喔!

而且孩子們都非常活潑,看看他們笑容,真是太可愛了!

果然孩子們的觀察力非常的厲害,一下就能找到正確的樂器呢!

看!孩子們都有一個自己的樂器~我們可以一起去參加魔法森林音樂會了!

活動中,也會讓帶班老師一同參與,由最熟悉班上孩子的帶班老師們來講故事,相信會蹦出不一樣的火花唷!

我們一起來一張大合照吧!謝謝小朋友,也謝謝三間幼兒園的參與!

朝陽科技大學全幼兒發展教育研究中心 |  © 2020 CYUT HMEAYC
聯絡地址: 臺中市霧峰區吉峰東路168號            連絡電話: 886-4-23323000#7514
  電子郵件: cyuthmeayc@gmail.com            臉書專頁:@cyuthmeayc                   
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